close

 我不知道這種口味大家有沒有看過

上次去澳洲雪梨旅遊無聊去逛了超市

閒晃中  被一堆五花八門的糖果看的眼花瞭亂

 DSCF0332.JPG

不知該買些什麼較好

無意中吸引我的竟然是這盒 "西瓜口味" 的Extra 健怡糖

DSCF2333.JPG 

在台灣沒有看過  馬上拉了同事過來 

同事也很驚訝說 西瓜口味耶!!  

不知道吃起來是什樣的感覺 (真是人到國外什麼都驚奇)fightmon%20(41).gif

看了價錢  剛好在"On Sale"  只要0.99澳幣(不到25台幣)

馬上二話不說 每人拿了一盒走

這幾天終於把它拆開來 

放在公司桌上 每個人看到都很訝異 問我去哪買了"西瓜口味"

好吧!詢問者每人都賞了一塊品嚐 誰叫我喜歡"好東西要和人分享"

吃過的人都說"讚" 真的好吃

它有西瓜的清爽味道  吃了嘴巴很爽口 

感覺很舒服 整個人覺得很清爽

不甜膩 也不會過涼 也不覺得奇怪 勝過了在台灣的這些口味

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 off60%20(120).jpg  

現在還一直意猶未盡 連同事都說好懷念那個"西瓜口味"的Extra

若喜歡這Extra健怡糖的人 若有看到可以買來試試看 

 

另外也推 去澳洲可以買當地"蛇糖"來試試看 各式各樣 什麼顏色都有

我是買了"可樂"口味的(來不及拍照就吃被完了)

很夠味 但很奇妙它加上淡淡的肉桂 但我這不愛肉桂的人都可以接受的

咬勁十足 不會死甜(不像台灣有些糖果很死甜)

在台灣比較少看到"蛇糖" 澳洲到處都處 價格便宜 

可以買來吃吃看嚐鮮  22.gif

 

 

DSCF2330.JPG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