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伴隨著我三年多的手機 W810i

在前幾天被我不小心壓到  螢幕就這樣跟我抗議式的反白

不僅反白 還出現了一片葉子形狀

多麼渾然天成的一片葉子

DSCF2457.jpg  

由於這支手機是我擁有手機歷史中 最耐摔 最耐用 抗壓性最夠的手機

想當初可是花了一萬元入手的  如今....不知它是不是在跟我抗議

只是不小心的稍微大力的按到 螢幕就出現了一片美麗的葉子

本來打算他還可以再伴隨著我一年 由於目前真的還沒有打算換手機

所以我不死心 不管旁人如何勸退我 我還是堅持拿去給通訊店送修

一進入通訊行 把手機拿出來  老闆和店員小姐 一臉很驚訝的說

" 哇!妳的螢幕有一片很漂亮的葉子耶!" 大家都很不可置信

DSCF2458.jpg

不過老闆估價送修要3千 勸我還是換新的吧!

聽到了價錢我終於死心了   雖然它被老闆稱讚為"國寶"

它的好用程度也被老闆讚許  但是......終於沒有螢幕的手機怎樣用ㄌ

所以我的W810i 再見了~~~fightmon%20(60).gif

就手機事件之後

隔一天上課完騎著摩托車要回家 突然在路上聽到了一小聲的"爆炸聲"

我想說是我壓到了什麼嗎?  沒想到是我車子的車燈爆炸了 沒有燈了

連車燈頭就裂開了  這是...........也太屎了吧!

這就算了

這幾天想說把剛買回來用不到3次的320G行動硬碟拿來備份資料好了

ㄟ~~~電腦怎麼一直無法偵測到兩個分割的磁碟

出現了 "硬碟結構已毀損" 哇ㄌ.........不會吧!

我用不到三次耶! 怎麼會突然.......cactus%20(9).gif

算了! 趕快想搶救..........

 

DSCF2450.jpg

 

連剛剛去浴室 也莫名的被螺絲插到腳底  血就這樣流了出來

趕快把螺絲拔出來止血  真是有夠痛.......

天ㄚ!!!  我怎麼那麼倒楣

怎麼一連發生那麼多鳥事   有誰還有比我更屎的  tusky%20(47).gif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