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828拷貝_nEO_IMG.jpg

 

前陣子要去宜蘭玩時    上網做功課時

發現了一個超多人推薦  宜蘭看夜景的好地方

位在宜蘭 員山的  < 橘子咖啡 >

就在宜蘭酒廠的那條路  一直延著路往上開就可以找到了

這裡的夜景好美喔!  

由於我們是非假日去的  所以沒有太多的人潮

但是平常日來說也算蠻多人的  大家在那賞夜景  聊天

一到那  點完了飲品 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

DSCF3826拷貝_nEO_IMG.jpg

    發現可以鳥瞰整個宜蘭市

DSCF3824拷貝_nEO_IMG.jpg

 

DSCF3823拷貝_nEO_IMG.jpg

 

 

DSCF3827拷貝_nEO_IMG.jpg     

     可以看到遠遠地國道五號喔

    拍完了夜景  突然發現

   ㄚ! 我忘了把我們所點的餐點也拍下來

    這裡的餐點 飲品  就是走平價   飲品價位大約在70~100多左右

    飲料還蠻大杯的喔!!  還蠻不錯的 

    以後有機會來宜蘭的話

    我ㄧ定還會來這裡的

    不過ㄌ  我這個大笨蛋

    不但忘了拍餐點   回途的時候

    才想起  我忘了拍橘子咖啡

    真是的  誰叫這裡的夜景太美了

    害我看到了夜景 什麼都忘了 

  

 

    提供網站  可以上網站去參考看看喔~~

    橘子咖啡 

    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3

    http://gama.399.com.tw/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